党群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研究生会
测地所组织党员参观“激情跨越 璀璨荆楚”湖北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
2012-11-14|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11月13日上午,中科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激情跨越 璀璨荆楚”湖北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深切感受到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感受到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的喜人成就。

此次成就展由湖北省委省政府主办、省委宣传部牵头、省档案局承办。展览由构建支点、走向富强、改革创新、民主法治、文明建设、改善民生和领航核心等七大版块组成,以主题图片配注文字说明的形式,形象直观的反映在科学发展观的指引下,湖北省经济社会建设取得辉煌成就,人民生活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各行业建设取得的喜人成绩。

测地所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了解说员对发展蓝图的详细介绍,仔细观摩了展示区内各种沙盘、图片、影视资料等,现场感受了5年来湖北经济社会和各领域全面发展取得伟大成就,进一步强化了大家作为科技工作者以科教兴国为己任、以创新为民为宗旨的科技价值观,增强了我们科技创新工作要服务国家需求、服务湖北地方经济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参观场景

参观人员在展地前合影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