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委
  党委


  
  


   2009年5月19日下午,测地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重点传达中纪委十七届三次全会和中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机关支部和学科支部全体党员、离退休支部和后勤支部的书记、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冯灿主持。

   会上,所纪委副书记任晓华分三个部分作了报告:一是介绍了中纪委十七届三次全会的主要内容,传达了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贺国强书记工作报告的核心内容;二是介绍了中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基本情况,重点传达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科院院长路甬祥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科院党组副书记方新和中纪委驻中科院纪检组组长王庭大的报告的主要内容;三是结合会议精神和测地所实际提出了2009年度纪监审工作要点,强调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融入党建和科技创新工作之中,着力解决党员领导干部党性党风党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为促进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稳定保驾护航。

   最后,冯灿书记对会议作了总结。他强调,测地所2009年度纪监审工作要着重把握如下三点:一是正确看待和把握反腐败斗争形式,进一步提高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二是加强各级领导干部党性修养,大力树立和弘扬良好作风;三是突出重点,扎实完成研究所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任务,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局面。

(测地所纪委)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