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研究生会
测地所在京研究生开展交通安全公益宣传活动
2010-12-11|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12月6日上午,中科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一年级研究生在北京玉泉路园区开展了以“关爱生命文明出行”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公益宣传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制作了两块精美的宣传展板,以图片形式直观的展示了不文明出行行为的隐患,并面向师生发放了500份倡议书,开展了“遵守交通法规,关爱生命旅程”的万人签名活动。尽管寒风凛冽,但同学们高涨的热情不减。活动中大家热情的向过往的师生宣讲遵守交通法规的重要性,并邀请同学们参观展板,签字支持本次活动。现场宣传结束后,同学们又在公寓宣传板上张贴巨幅宣传喷绘,悬挂签字横幅,让同学们时时提醒自己遵守交通规则,直至养成良好的习惯。

本次公益活动引起了过往同学的广泛关注,唤起了他们文明出行的意识,同时也为测地所学生赢得了广泛的赞誉。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