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团委
测地所积极开展文明创建工作
2014-12-30|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同心共筑中国梦,携手共建文明城。全国文明城市是反映城市经济、政治、文化和社会全面发展的综合性荣誉称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文明和谐社会的具体实践。日前,武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作为中央在汉科研单位,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连续多年被评为湖北省文明单位、武昌区最佳文明单位,支持配合武汉市把这项工作做好是测地所义不容辞的责任。 

  近日,测地所通过系列举措和开展系列活动,在做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同时,积极支持和配合武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进一步提升全所职工及研究生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满意率,进一步倡导深入学习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武汉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构筑宣传阵地,使人知晓,在研究所公共区域和所网站上设有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报告宣传专栏、文明城市创建宣传专栏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标语,营造“我知晓、我参与、我奉献”的文明氛围。紧紧围绕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贯彻落实文明创建任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号召全所党员进社区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在职职工和研究生志愿者参加徐东路社区公益服务活动。设立服务岗,研究所指定了公共文明志愿引导员,在服务窗口设立学雷锋便民便利志愿服务岗。进一步美化园区内部和周边公共环境,维护公共设施,以实际行动打好文明城市创建迎检攻坚战。 

  测地所倡导全体职工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进一步牢固树立法治观念,自觉遵守法律法规,营造遵纪守法、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和创新氛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举措,真正做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建设国家文明城市、为加快推进研究所分类改革、为实现“四个率先”行动计划做出贡献。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