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团委
测地所举办2013年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
2013-11-12|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参赛选手和评委老师合影留念 

   1029日下午,中科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2013年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复赛在测地所2号会议室顺利举行。比赛特别邀请了王勇副所长、毛伟健研究员、王学雷研究员、闫昊明研究员和郑勇研究员等担任评委,人教处处长任晓华参加了活动。 

  本次比赛共有19位同学参加,经过初赛后有9位同学进入复赛。选手们选题各异,有人饱含真情的歌颂母爱,有人探讨如何在纷繁、复杂的现实生活中做出选择,有人通过自己的成长故事告诉大家怎样找到真实的自己,还有人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描述了自然之灾。选手们清晰的发音、流畅的表达、自信的微笑和灵活的应变、巧妙的作答,展现出了他们的才华,也传达了他们对英语、对演讲的热爱。经过角逐,张红星获得一等奖,李武群、王新静获二等奖,沙文东、田牧歌和许茜茹获三等奖。 

  王勇副所长对参赛选手的表现做出了肯定,并表示研究所每年都会精心筹划各类活动以丰富大家的生活,希望大家积极参与,英语演讲比赛举办已举办了10多年,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激发同学们运用英语表达、交流的兴趣。毛伟健研究员则对本次活动的组织策划以及各位参赛选手的具体表现都作了精彩点评。研究生们表示英语演讲比赛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超越自我的舞台,在丰富科研生活、调动学习积极性的同时,也增强了大家的竞争意识,开拓了大家的眼界。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