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毕业就业 > 毕业信息
关于“学位信息管理系统”打印表格的说明
2008-06-25|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学位信息管理系统”打印表格中存在的问题,我们对表格打印功能进行了改进,格式有所调整(原有表格可同时使用)。打印时需注意以下几点:
    学位申请书部分
    学位申请书封面
    学位申请人基本信息及科研成果表
    研究生成绩单
    学位申请人学位论文信息表
    学位申请人所在研究室、院系综合评价意见
    学位论文评阅人及答辩委员会成员审核表

论文答辩情况和学位授予决议书
    学位决议书封面
    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情况表
    学位授予决议书
    1. 学位申请书由6部分组成,论文答辩情况和学位授予决议书由3部分组成。打印时需逐一点击各

表。即:

2. 第一次浏览的时候,会提示要安装一个控件,此控件是打印控件,安装后才能显示页面数据,否则不能正确显示,此控件是安全的。
    3. 如果要用word修改,在报表“输出到:“左边选择“RTF”格式,再点击旁边的“输出按钮”,保存。
    4. 打印处理,点击报表的“打印机图标”,可以设置格式,左下角的“按纸型缩放”可以选择纸张的类型。
    5. 如果网页“没有正确安装控件”,请您下载安装程序安装试一下。
   
                                       研究生院学位办公室
                                        2005年5月24日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