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地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院地合作 > 合作项目
中国航天恒星科技有限公司宋海丰副总经理一行访问测地所
2011-11-18|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座谈会现场

11月17日,中国航天恒星科技有限公司宋海丰副总经理一行4人访问中科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就深入推进双方科技合作进行调研与协商。座谈会由测地所所长孙和平主持,许厚泽院士、刘成恕所长助理、欧吉坤研究员、刘根友研究员等相关科研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孙和平简要介绍了研究所的基本情况;宋海丰介绍了本次来访的主要目的,并充分肯定了双方合作的效果,希望双方在原有项目合作基础上,建立长期的合作方式。航天恒星科技有限公司高工刘鹏介绍了双方前期合作的卫星导航设备应用与系统质量监测平台数学仿真软件系统的基本情况,并就下一步深入合作提出建议。欧吉坤详细汇报了测地所在导航领域的近期研究进展,内容涉及到GNSS数据质量控制、GNSS/北斗/LEO卫星精密定轨、GNSS卫星自主导航以及GNSS精密点定位等。

双方就近期具体的合作意向进行了交流,涉及我国卫星导航系统的产业化专项及关键技术攻关等领域,双方希望通过紧密合作,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实现共同发展。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