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地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院地合作 > 合作项目
武汉市委常委冯记春到测地所调研
2010-06-28|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6月25日,武汉市委常委冯记春一行在中科院武汉分院院长朱耀仲陪同下到中科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进行调研访问。冯记春首先参观了中科院动力大地测量学重点实验室和大地测量和地球物理观测技术实验室,随后举行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测地所所长孙和平代表研究所对冯记春常委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孙和平简要介绍了测地所基本情况和近几年来在承担重大科研任务、产出重要科技成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以及近期重点发展领域部署。院动力大地测量学重点实验室副主任袁运斌研究员就实验室相关研究工作和近期设想作了汇报。测地所副所长王勇、所长助理钟敏和刘成恕、科学家代表欧吉坤和周栋明研究员等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冯记春一直从事国家高科技方面的领导工作,他对测地所在重力场研究、全球导航定位系统的研究积累和今后的发展规划颇感兴趣,对测地所从事的科学研究有了较为深刻全面的了解。同时他对研究所下一步发展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希望测地所立足于国家战略需求,站在国家层面考虑问题,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加强成果转移转化,在促进学科发展方面和为地方作贡献方面做出科学院研究所的创新引领作用。(测地所科研处  供稿)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