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地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院地合作 > 合作项目
湖北省农业厅陈柏槐厅长一行访问测地所
2007-11-28|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近日,湖北省农业厅陈柏槐厅长一行访问了测地所,省政协副主席、测地所研究员蔡述明、党委书记吕纯操接待了客人,环境与灾害监测重点实验室的科研人员参加了座谈会。在会上,杜耘研究员和王学雷研究员介绍了环境与灾害重点实验室的科研情况和院地合作工作,特别展示了测地所在环境灾害监测评估、湿地保护与恢复、农作物估产与农情速报等科研成果。陈柏槐厅长听取了汇报,对测地所在湖北省环境保护和经济发展中发挥的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陈厅长还就如何发挥测地所科研优势,为湖北农业发展和生态建设作更大贡献,与科研人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希望尽快在湿地保护与农业生态综合治理、湖北农情速报和环境灾害监测评估等方面开展项目合作。

    近些年来,测地所依托湖北省环境与灾害监测评估重点实验室,进一步加强院地合作,不断拓宽与湖北省农业厅、林业局、水利厅、卫生厅、环保局等部门的合作领域,为促进湖北省生态与环境的建设贡献力量。

(环境与灾害监测重点实验室)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