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地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院地合作 > 合作动态
测地所吕纯操研究员赴任河南省科学院副院长
2009-07-24|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为了更好地促进中科院与河南省的院地合作,推动中科院科技成果在河南省的转移转化。近日,中科院院地合作局、武汉分院、合肥物质院共同选派测地所吕纯操研究员到河南省作为科技副职,担任河南省科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7月23日,测地所党委副书记冯灿同志、科研处处长刘成恕同志专程送吕纯操研究员到河南省科学院赴任。

   7月23日下午,河南省科学院举行隆重仪式欢迎吕纯操同志的到任。省科学院书记董金友同志代表河南省委、省政府宣读对吕纯操同志的任命通知,刘洪涛院长代表河南省科学院对吕纯操同志表示热烈欢迎。省科学院机关全体干部、院(集团公司)各单位党政领导60余人参加了欢迎仪式。

   中科院院地合作局科技副职办公室主任战超、武汉分院院长朱耀仲、合肥物质研究院纪委书记单文钧在欢迎仪式上分别致辞,介绍了中科院院地合作、科技副职工作的基本情况,回顾了中科院与河南省合作的历史,对河南省委组织部对中科院工作的重视表示感谢,对中科院与河南省的合作表达了良好的愿望。同时,希望吕纯操同志依托中国科学院整体科研力量和优势,尽快融入地方工作,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推动院省合作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河南省科学院的创新发展作出贡献。吕纯操研究员谈了自己的感受,表达了努力工作、推动院省合作的信心。

(测地所科研处)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