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地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院地合作 > 合作动态
测地所开展入河(湖)污染物的控制方法与湿地修复技术课题调研工作
2011-05-17|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近日,中科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环境灾害监测与评估学科组与项目合作单位武汉大学、湖北省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水利部中科院水工程生态研究所、武汉市江夏区环境保护局一起开展了入河(湖)污染物的控制方法与湿地修复技术课题的调研工作。该课题为水利部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主要任务是划定武汉市城市圈重点湖泊生态屏障建设范围控制“红线”,并提出面向水环境友好的湿地修复措施与农业面源污染控制方案。目前,该课题已进入设计阶段。

通过本次调研,各单位对项目选址区域的水质、土壤、植被及社会经济现状进行了详细地了解,为项目设计施工和后续研究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基础。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