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地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院地合作 > 合作动态
测地所小港湿地生态试验站地下水监测项目通过国务院三峡办验收
2007-05-19|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2007年5月19日,国务院三峡办水库管理司组织由国家环保总局环境监测总站、长委水保局、三峡总公司和中科院遥感所众多专家组成的专家组,在武汉主持召开验收会,对测地所承担的三峡工程生态与环境监测系统地下水(小港)监测重点站项目进行了验收。

    验收会在测地所召开,会上,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小港工作情况汇报,仔细审查了阶段性技术报告、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等有关材料。认为小港监测重点站较好地完成了合同约定的任务,一致同意通过验收,同时也对监测站提出了进一步加强档案管理和数据报送的建议。

    地下水(小港)监测重点站,主要开展对长江中游“四湖地区”水侧渗补给对土壤潜育化的影响程序的监测和土壤潜育化改良的实验示范。《三峡工程生态与环境监测系统地下水(小港)监测站技术报告(2004-2006年)》和相应的监测、实验数据,已成为三峡水库蓄水前生态与环境本底资料的又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测地所 陈世俭)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