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中科院条财局林明炯副局长一行调研精密测量院
2019-11-01|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1023-24日,中科院条财局林明炯副局长、后勤保障处孙秀锦处长赴精密测量院,就创新平台建设开展考察调研。罗志强院长、王勇副院长、喻明副书记及精密测量院创新平台建设相关科研和管理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罗志强院长介绍了精密测量院战略定位、发展规划、筹建进展等方面的情况,鲍李峰研究员报告了精密测量院深圳分院建设规划,王谨研究员报告了精密测量物理研究平台建设情况。 

  林明炯副局长等认真听取了报告并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建议精密测量院结合自身实际发展需求和地方政策,用战略性和务实性相结合的思路规划创新院空间布局;沼山精密测量物理研究平台建设从满足国家需求,促进社会经济发展,实现重大应用着手,进一步细化方案,积极支持争取国家和地方等配套经费;深圳分院建设需紧密结合深圳产业发展需求,以项目和应用出口为导向,在深圳分院实现自我造血的基础上,保持与创新院总部的协同发展。 

  为深入了解精密测量院未来发展空间布局,孙秀锦处长还实地考察了东湖高新区未来城科学岛新园区选址用地和沼山精密测量物理研究平台选址用地,武汉分院蔡长塔副书记、精密测量院罗志强院长等陪同考察。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