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新编世界地图获中央军委机关事务管理总局采用
2019-10-24|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近期,应中央军委机关事务管理总局要求,精密测量院提交了由郝晓光博士主编的新编世界地图。 

  传统世界地图适用于表达东、西半球版的地理关系,新编世界地图适用于表达南、北半球的地理关系。新编世界地图的“北半球版”,现在又编制了“冰上和空中丝绸之路全景地图”,为习主席提出的“一带一路战略”,再立新功。 

    新编“竖版世界地图”自2014年出版,到2019年已再版14次,拥有了广泛的读者群,产生了极大的社会影响。此次向中央军委机关事务管理总局提交新编世界地图,是新编世界地图应用领域的又一次高层拓展,对国家安全和国防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