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精测院研究生在武汉分院2019年“小洪山杯”乒乓球比赛中获得冠军、季军两个奖项
2019-10-23|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1018日,在这个丹桂飘香的季节里,由中科院武汉教育基地主办的2019年“小洪山杯”乒乓球赛在精测院波谱楼乒乓球室隆重举行。精测院研究生组成两个代表队参赛,比赛中他们纵横赛场,技压群雄,分别摘得了冠军和季军两座奖杯。 

  半决赛于上午9点正式开始,现场气氛热烈,喝彩声不断!比赛以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合双打的形式展开。各所参赛队员都是经过精挑细选的好手,比拼异常激烈。半决赛中,精测院一队大比分领先所有对手,顺利晋级预决赛。精测院二队与病毒所苦战到最后,最终也成功晋级。 

  决赛更是精彩纷呈。运动员们挥汗如雨,奋力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加油声、呐喊声,环绕整个赛场。经过鏖战,最终精密测量院一队获得冠军,精密测量院二队获得季军。 

  此次比赛激发了大家的拼搏热情。精测院两支参赛队伍打出了水平、打出了气势、打出了风采,向外界展现了团结一致、拼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获奖现场

获奖现场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