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精密测量院磁共振学科第一和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烈火英雄》观影活动
2019-09-26|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924号,精密测量院磁共振学科第一和第二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员主题教育日”活动——观看电影《烈火英雄》。

  在观影过程中,大家清晰和真实地感受了救火现场的危险,对那些纵火者以及酿成火灾的罪魁祸首,深恶痛绝。同时,消防员也是一名普通人,在面对困境时他们也有强烈的求生欲,但在火灾面前,也会不畏危险立即成立消防敢死队。在做大家与小家的抉择时,新时代的英雄们义无反顾的选择了大家,放弃了小家,他们是最美的逆行者,也是这个社会、这个年代,最值得尊敬的人、最可爱的人!

    烈火无情,英雄无畏!消防员不怕牺牲、担当敢拼的精神震撼着每一位观影人员的内心。全程接近120分钟,电影院里格外的安静,参加活动的支部成员纷纷低着头,偷偷拿纸巾擦拭着眼角,现场时时出现弱弱的哭泣声。电影中的一句台词深深的震撼了大家,那就是是党员的出列,家有兄弟的出列,哪里有危险,哪里就有我们共产党员的身影。身为党员要攻坚克难、敢为人先、不计得失,关键时刻冲锋在前。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