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精密测量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08-22|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819日,中科院武汉物数所、中科院测地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冯灿主持。  

  领导班子成员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基础上,结合学习研讨,对照党章党规,重点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分别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努力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检查分析。 

  通过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进一步增强了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提升了政治境界、思想境界和道德境界,既对照要求重点查摆的问题进行了一一检查,又对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达到了预期目的。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