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测地所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19-07-26|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724日,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学科第一、二、三党支部和机关后勤党支部联合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培养全国农民运动干部学校旧址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本次活动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 

  同志们认真参观了《探索与奠基》陈列展,通过图片、历史照片、珍贵文物等,了解到当时大多数学生积极投身于各地的工农武装起义,如著名的八一南昌起义、湘赣边秋收暴动、黄麻起义以及参与创建湘鄂西等革命根据地的斗争,为中国革命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大家深切缅怀革命前辈,学习前辈们在艰难岁月中为了人民幸福和民族解放进行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对中国革命胜利所作的重要贡献。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同志们受到了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教育,认识到自己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所应该具有的责任和担当。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应当向革命老前辈学习,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前就是要抓住历史机遇,做好我们每个人自己的事,为建设精密测量创新院做贡献,为建设和谐、美好、繁荣、富强的伟大祖国而努力奋斗。 

参观学习现场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