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精密测量创新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领导干部集中学习
2019-07-22|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717日,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领导班子围绕“学习党章和中央新颁布的党内法规,提升党组织组织力”主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党委书记、副所长冯灿主持会议。 

  冯灿作了《学习党内新法规  提升党组织组织力》主题报告。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党组讨论和决定党员处分事项工作程序规定(试行) 》《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等近期党中央出台的党内法规和条例,领导班子成员罗志强、王勇、喻明等分别围绕主题交流学习体会和进行研讨。 

  通过集中学习研讨,领导班子成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总形势,深刻领会了党中央的新部署新任务新要求。要结合精密测量创新院建设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找差距、抓落实,解决党建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和薄弱环节;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提升党建工作质量;认真开展“对标要求、强化责任”活动,为精密测量创新院建设和科技创新工作提供坚强保证。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