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精密测量创新院开展“七一”系列党建活动
2019-06-28|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在“七一”前夕开展了系列党建活动。

  6月27日,两所召开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两所所领导、党委委员、科研/支撑/管理部门主要负责人,在职职工党员、离退休和研究生党支部委员,2019年度红旗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入党积极分子,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300余人隆重集会,共庆党的98岁生日。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冯灿主持。

  会上,常自伟等14名新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所领导和党委委员为“红旗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先后授奖。

  6月的25-26日,按照省直机关和武汉分院直属单位党委的工作要求,武汉物数所党委、测地所党委在党委书记、副所长冯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喻明带领下,在所办、党办、人事处工作人员的陪同下,采取上门看望、专程到医院看望的方式,集中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每到一处,所领导向他们嘘寒问暖,详细了解老同志退休后的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研究所发展作出贡献,所领导们深切的关心和真诚的问候让受慰问的老同志深深的感受到了党的关怀,他们非常感动,在纷纷表示感谢的同时,也真诚地祝愿研究所和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院取得更加辉煌的成果。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