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测地所学科第三党支部荣获湖北省直机关“红旗党支部”称号
2019-06-28|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627日,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暨“红旗党支部”经验交流会,通报表彰获得2019年省直机关“红旗党支部”的基层党支部。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学科第三党支部荣获湖北省直机关“红旗党支部”称号。 

  测地所学科第三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科技创新工作以及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执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坚持“六强”创建标准,探索创新支部工作法,把支部建在科研团队上,强化支部组织力;把智慧奉献在“卡脖子”技术攻关上,强化支部创新力;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强化支部服务力;把典型放在群众中,强化支部引领力。多措并举、全面发力,在建强支部、强基固本上下功夫,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重大成果产出和精密测量创新院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为服务支撑湖北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 

  测地所学科第三党支部将以创建“红旗党支部”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深化创建工作,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引领力、组织推动力、文化凝聚力、自我革新力,引导广大党员、科技人员在新时代科技创新中砥砺前行、再创辉煌,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科院建院70周年。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