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测地所举办2019年师生篮球友谊赛
2019-06-19|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为欢送毕业生、促进交流,测地所研究生处、研究生会于2019614举办了2019年师生篮球友谊赛。 

  本次友谊赛的对阵双方为导师队和研究生队,比赛伊始导师队凭借精准的三分和队员的个人突破一度取得领先,但随着比赛的深入,占据人数和体能优势的研究生队逐渐掌控了比赛并取得了胜利。 

  此次友谊赛得到了研究所的大力支持,共有30余名师生参加。到场的师生们表示,从事竞技体育和开展科研工作都需要付出时间和汗水,用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为毕业生们送行,希望他们今后能继续拼搏、勇攀高峰,在新的岗位上让测地精神发光、发热。 

比赛现场-三分投射

比赛现场-导师队个人突破

对阵双方合影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