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测地所召开网络安全部署会
2019-06-17|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2019613日,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组织召开网络安全部署会,党委书记、副所长冯灿,学科组骨干及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网络中心赵洪高工结合实际情况对测地所网络安全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要充分认识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网络安全意识;在具体的网络安全工作中要突出工作重点,认真抓好调查摸底、自查整改、网络安全预警和协调联动等各项工作;会议期间,研究所与各部门网络安全责任人签订了网络安全责任承诺书。 

  冯灿最后做了总结发言,强调了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求研究所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各部门和学科加大信息安全、敏感数据保护和社交信息发布的管控力度。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