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测地所学习传达武汉分院政治巡视自查研讨会精神
2019-06-05|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64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武汉分院政治巡视自查工作研讨会精神,扎实推进研究所政治巡视自查工作。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冯灿,副所长王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喻明,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冯灿传达了64日上午武汉分院召开的政治巡视自查工作研讨会精神。冯灿强调,一是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问题导向,以发现问题、推动改革、促进以发展为目的,高度重视政治巡视自查工作;二是要在前期梳理共性和个性问题、制定自查清单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化各项任务清单、明确责任和时间节点;三是各部门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形成合力、齐抓共管,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