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测地所学习传达侯建国调研武汉分院党建和干部人才工作会议精神
2019-06-05|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64日,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中国科学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侯建国调研武汉分院党建和干部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测地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冯灿作了专题学习传达报告。 

  侯建国在武汉分院调研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对基层党组织提出的“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的要求,按照院党组近期印发的《关于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加强和改进研究所党建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科技创新实际,切实提升政治引领力、组织推动力、文化凝聚力和自我革新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科技创新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重要论述精神,明确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方向和目标,强化研究所党委的责任意识,结合实际加强学生党建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坚持党管人才,充分发挥党组织在思想建设方面的优势,加强对广大科研人员的引领,关注每一名个体的诉求,切实做到事业留人、感情留人。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侯建国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524日召开的中科院2019年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聚焦组织力提升,落实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扎实做好研究所各项党建工作,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建设精密测量创新研究院提供坚强战斗堡垒。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