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武汉文献情报中心与精密测量创新院(筹)开展文献情报服务工作交流
2019-05-29|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527日,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主任张智雄、党委书记陈丹、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德洪一行到精密测量创新院(筹)开展文献情报服务工作交流。武汉物数所、测地所所长罗志强、党委书记冯灿和相关管理、支撑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交流。  

  罗志强所长对张智雄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在精密测量创新院筹建工作启动后,及时提供的平台、快报、研究报告等情报服务表示感谢。他指出,创新院筹建是个系统工程,体制机制设计、重大项目平台建设、高端人才引进等都离不开高质量文献情报的支撑,希望双方深入交流、精准合作、互利共赢。 

  张智雄主任介绍了此次交流的目的,希望双方发挥优势力量,在创新院决策、管理和重大项目研究方面持续提供高质量情报产品与服务。武汉文献中心学科情报中心主任赵晏强代表武汉中心介绍了学科情报在支撑研究所决策、管理和创新发展中所取得的成效,并就如何支撑精密测量创新院战略决策与管理、学科发展规划、人才引进与评价、创新平台评估、研究所本底数据体系建设、重大项目研究等重要工作提出了系列情报支撑方案。随后,创新院各部门负责人结合本部门工作提出了具体合作需求。 

  冯灿书记指出,要充分发挥文献情报对创新院发展的支撑作用,落实专业人做专业事,取长补短,最大程度提升科研效率和管理水平。希望双方建立更深入的合作关系,实现创新院个性化需求与文献情报工作的动态、精准对接。 

  最后,双方就深入推进文献情报支撑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创新院筹建办公室将与武汉文献中心学科情报中心具体对接,梳理各部门需求,尽快推动双方战略合作深入有序开展。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