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筹)到国家授时中心交流党建工作
2019-05-20|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516日,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冯灿带领党委办公室、人事处有关人员到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交流党建工作。国家授时中心主任张首刚,党委书记、副主任窦忠,副主任卢晓春,以及党委办公室、科技处等部门人员接待了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调研组一行,并进行了交流研讨和座谈。 

  窦忠介绍了国家授时中心概况、党组织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思路,并详细介绍了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和制度建设、作风和纪律建设等情况。冯灿代表武汉物数所、测地所感谢国家授时中心在党建工作中给与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筹建情况以及两所党建工作情况。双方还就党建工作顶层设计、基层党支部建设与组织力提升、创新文化建设、政治巡视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国家授时中心科普基地“时间科学馆”,窦忠全程进行了讲解。调研期间,双方还就参与粤港澳大湾区科技合作、人事人才等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卢晓春介绍了国家授时中心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情况,双方形成了有关共识和合作意向。 

 

交流党建工作

  交流参与粤港澳科技合作工作 

  参观时间科学馆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