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测地所团组织和青年获上级团组织多项表彰
2019-05-13|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近日,共青团中国科学院委员会、共青团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委员分别作出了“两红两优”表彰的决定。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第二团支部获得“中国科学院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周桥立获得“中国科学院优秀共青团员”称号;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第一团支部获得“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郭汝梦获得“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毛松获得“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测地所团组织和青年将珍惜荣誉、锐意进取,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嘱托,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立足本职、奋发作为,以优异的学习、工作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建院70周年。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