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测地所组织青年集中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2019-05-01|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430日上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组织全体团员青年、研究生党员、全体研究生集中收看大会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收看后,研究所广大青年深受鼓舞、深受教育、深受启发。并就如何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新时代青年人的使命与担当、如何将五四精神融入到学习、科研工作等话题展开热烈讨论。广大青年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嘱托,脚踏实地,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敢于担当,锤炼品德修为,用青春和汗水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学习、科研工作成绩献礼百年五四,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建院70周年。

 

  收看现场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