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精测院(筹)3项成果获湖北省科学技术奖励
2019-04-28|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426日,湖北省科学技术奖励暨科技创新推进大会在武汉市洪山礼堂隆重召开。省委书记蒋超良出席大会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主持大会。 

  会上,陈安丽副省长宣读了《省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度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筹)荣获2018年度湖北省科学技术奖励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其中,测地所倪四道团队的“多震相震源参数反演理论及内部结构成像方法”获得自然科学奖一等奖。物数所周欣团队的“肺部气体磁共振成像关键技术及系统”获得技术发明奖一等奖,周焕松团队的“稳态非线性薛定谔方程解的性态研究”获得自然科学奖二等奖。 

  自创新院筹建以来,在新的班子带领下,精创院坚持以三个面向”“四个率先为目标,围绕一三五规划,积极组织实施重大科技任务,聚焦“卡脖子”核心关键技术,开展持续攻关,高水平的科研成果不断涌现。广大职工在各自岗位创先争优,矢志奋斗,努力为我院新时代科技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颁奖现场

科学技术奖励证书

科学技术奖励证书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