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国科大校长助理王秀全一行访问测地所
2019-04-15|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412,中国科学院大学校长助理、宣传部部长、新闻中心主任王秀全一行3人访问测地所。副所长王勇研究员、所长助理闫昊明研究员、人事处/研究生处任晓华处长、仪器室主任钟敏研究员、省重室副主任肖飞研究员、国重室储日升研究员和张为民正高级工程师等参与了交流及座谈活动。 

  活动中,王秀全部长参观了大地测量与地球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环境与灾害监测评估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大地测量与地球物理观测技术实验室,与一线科研人员进行了交流,走访了研究生办公室、宿舍和食堂,详细询问了研究生在科研生活、野外出差和就业求职等方面的具体情况。随后,王秀全部长一行与测地所导师代表、研究生处、研究生党总支负责人及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任晓华处长主持。会上,研究生处张垒汇报了测地所在研究生思政教育和党建方面的工作。参会导师代表们提出,导师是研究生培养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迫切需要国科大给予指导,让导师们更好的尽责。同时,导师代表们希望国科大能进一步明晰各研究所导师在国科大教育体系内的定位,并开展必要的技能培训,让导师们能更好的履职。王秀全部长在会上强调了思政教育在研究生培养工作中的重要性,并对加强学生心理健康工作、严把研究生培养质量关、国科大品牌建设、共建校所统一的国科大校园文化氛围和强化研究生对国科大的身份认同等提出了希望。 

  本次王秀全部长来访及交流,为测地所进一步落实教育部、中科院和国科大对思政教育、学生心理健康等工作的要求提供了指导。 

  王秀全部长参观仪器室 

  王秀全部长参观研究生宿舍 

 

  

  座谈会现场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