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测地所召开政治巡视自查工作宣讲会
2019-04-12|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42日,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召开政治巡视自查工作宣讲会。会议特邀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李海波,原分党组书记、中科院巡视工作专家陈平平,组织人事处处长洪成浩到所指导工作。测地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冯灿,副所长王勇、倪四道,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科研部门负责人、课题组长、管理和支撑部门负责人、在职党支部书记以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海波主持。 

  陈平平作题为《政治巡视要求与启示》的专题报告。介绍了十九届中央关于政治巡视的要求、深化政治巡视的重点任务以及由巡视工作引发的启示,阐述了研究所党建、管理工作中的五个关系,倡导努力构建一流研究所的创新生态。 

  李海波对测地所政治巡视自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所领导班子成员要高度重视政治巡视自查工作;二是要认真梳理共性和个性问题,制定自查清单;三是自查工作要形成合力,各司其职、齐抓共管;四是抓好问题整改工作。 

  冯灿对研究所政治巡视自查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了工作目地、工作机制、任务完成节点。冯灿强调,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问题导向,进行全面“政治体检”,以发现问题、推动改革、促进以发展为目的,确保自查整改落实到位。

  

 李海波主持会议 

陈平平作专题报告 

  冯灿作工作部署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