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测地所举办2019年工会迎春年会
2019-01-30|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1月25日,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举办2019年工会迎春年会。所领导罗志强、冯灿、王勇、倪四道与广大职工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春的到来。   

  测地所工会主席陆洋作2018年工会、职代会工作报告。会上表彰了测地所 2018年度工会优秀会员与优秀干部,向猪年生肖职工赠送了吉祥物,并向全所职工、在学研究生及家属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离退休职工和青年研究生代表表演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其中有大合唱、团体瑜伽表演、健骨操表演、萨克斯独奏、个人独唱等多种形式的节目。学科第一、二、三党支部和工会小组分别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走进新时代》《歌唱祖国》等歌曲。女职工代表表演了团体瑜伽,离退休职工表演了健骨操,研究生代表演绎了经典的萨克斯名曲,播放了青年研究生录制的师生新春祝福视频。 

  迎春年会气氛活跃而热烈,充分展现了测地人朝气蓬勃、努力向前、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也昭示着在新的一年,测地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科院党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蓄势启航、扬帆奋进,加紧加快推进科技创新和精密测量创新研究院建设,向着更加宏伟的目标,奏响更加恢宏多彩的乐章,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科学院建院70周年。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