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测地所召开离退休职工迎春座谈会
2019-01-29|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125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召开2019年度离退休职工迎春座谈会。所长罗志强,党委书记、副所长冯灿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离退休职工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冯灿主持。    

  冯灿首先向离退休职工介绍了中国科学院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筹)新任领导班子成员。罗志强通报了2018年度工作,并详细介绍了创新研究院规划设想,包括总体思路、平台创建、人才战略、管理服务、创新文化等方面工作。他在报告中讲到,2018年广大职工在所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四个率先”要求,坚持“三个面向”,以提升创新能力为目标,以促进重大产出为导向,在各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在此基础上,研究所积极推动创新研究院筹建工作,努力打造精密测量科技创新“集团军”。他对离退休老同志们一直以来对研究所科研发展的支持和理解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大家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党办主任熊小敏汇报了2018年离退休管理工作,包括离退休职工基本情况、工作进展和取得的成绩、离退休总经费收支及活动经费的使用情况等。人事处熊涛就离退休待遇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 

  随后,罗志强、冯灿为参加中科院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科学的春天”40周年的获奖老同志颁奖,并合影留念。 

  会上,大家还一起为10余名老寿星集体祝寿庆生,观看了离退休职工2018年度开展的“弘扬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主题实践活动视频集锦,片中全面展示了2018年离退休职工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充分体现了大家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健康幸福、安享晚年的精神风貌。  

    在座谈环节,罗志强、冯灿与离退休职工积极沟通互动,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对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的答疑解惑。与会老同志们对研究所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深感自豪和欣慰,并积极为创新研究员院建设建言献策,衷心祝愿创新研究院在新领导班子带领下谱写新的篇章。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