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武汉市科协副主席李兵慰问测地所许厚泽院士
2019-01-29|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129日,武汉市科协副主席李兵一行来到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看望慰问中国科学院院士许厚泽。 

  李兵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许厚泽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询问了许厚泽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院士所做的贡献,并汇报了武汉市科技科协事业发展情况,希望许院士继续支持关心武汉经济建设发展。许厚泽院士非常感谢市科协领导和人民的对他的关心与关怀,对武汉市日新月异的发展感到由衷的高兴,并希望武汉市的发展越来越好。 

  慰问中,李兵还听取了许厚泽关于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的战略规划、平台建设和筹备现状,以及服务国家需求,专业学科特色、技术集成优势等情况的介绍。当前,创新院按照中国科学院四类机构改革要求,正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加快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希望市委市政府积极支持创新院建设,为武汉地方经济建设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测地所所长助理闫昊明、所长办公室副主任吴江等陪同慰问。

慰问现场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