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召开测地所研究员战略研讨会
2019-01-28|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128日,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组织召开研究员座谈会。所长罗志强、院士许厚泽、党委书记冯灿、副所长倪四道、所长助理刘成恕以及全所三十余名研究员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罗志强主持。 

  首先,罗志强再次介绍了创新院建设的战略定位、平台创建方面的整体思路。他指出,创新院建设要在巩固提高现有的学科基础上,做大做强“精密测量”。创新研究院将聚焦精密原子、精密分子、精密地球三大领域,围绕“三个面向”部署组织架构体系。同时,各位研究员作为研究所的核心力量,要围绕以重大任务和领域方向发展为牵引推进重大创新平台建设,进一步凝聚目标,围绕国家重大计划、国民经济建设确定未来的发展方向和目标。 

  随后,参会人员按照四类机构改革要求,以及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的战略定位,从导航、重力测量、资源勘探、深空测量、环境灾害等五大领域各抒己见,围绕如何进一步完善和做好创新研究院学科发展及规划进行了深入研讨。 

研讨会现场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