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测地所组织参加中科院2019年度工作会议
2019-01-18|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117日,中国科学院2019年度工作会议在京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伟大历史和现实意义,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科技创新的重大决策部署,总结2018年工作,部署决胜基本实现“四个率先”目标的重大改革发展举措和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党委书记冯灿、副所长王勇、倪四道带领全所职工在测地所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认真听取了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作的题为《改革开放再出发 攻坚克难攀高峰 奋力决胜基本实现“四个率先”目标》的工作报告。听取了副书记、副院长侯建国关于全院党建工作专题报告,以及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孙也刚等院领导及相关单位的专题报告。  

  参会后,测地所广大职工进一步明确了未来的工作目标,结合创新研究院未来的建设和发展思路更加明晰,大家纷纷表示,2019年是全院决胜基本实现“四个率先”目标的关键之年,将进一步加强对院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和落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勇挑时代重担,勇做创新先锋,不断取得新成就、创造新业绩。 

    研究所将认真落实白春礼强调的2019年“九项重点工作”,主动对标,真抓实干,细化举措,攻坚克难,树牢“四个意识”,为做好年度科技创新工作筑牢思想根基。继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各项工作和改革措施落地实处。深入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加快推进精密测量创新研究院的各项筹建工作,勇担新时代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努力开创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新局面,为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作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应有的重大创新贡献。

中国科学院2019年度工作会议测地所视频分会场现场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