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测地所召开新个人所得税相关政策宣讲会
2019-01-17|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操作办法(试行)》已于20181221日正式发布。为贯彻国家新的个人所得税相关法律法规,确保新个人所得税法顺利平稳实施,方便研究所职工了解熟悉个人所得税专项扣除相关新政规定,并及时、准确、完整的填报个人专项扣除信息, 2019年元月9,研究所资产财务处组织召开了个人所得税六项专项附加扣除政策宣讲大会。研究所在职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资产财务处负责人徐以平主持。 

  徐以平首先对税改的宏观政策和背景进行了介绍,资产财务处员蕾针对职工关心的问题,围绕个税新政六项专项附加详情、个税申报流程、办理途径、申报操作指南,以及研究所相关工作安排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辅导讲解。宣讲完毕后广大职工围绕六项扣除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积极的咨询和提问,资产财务处的同志耐心细致的对问题进行逐一解答。 

    通过本次宣讲资产财务处力争让各位职工最大化地享受税改红利。现场气氛热烈,职工认真聆听、仔细了解了个税新政,积极学习如何自行申报相关专项。

 

 
  附件下载
六项专项附加扣除和扣缴申报操作指引-201901.ppt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