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测地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018-09-18|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914日,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测地所主持工作副所长王勇,党委书记、副所长冯灿,副所长倪四道,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所长助理、党支部委员、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冯灿主持。 

  党委委员、所长助理闫昊明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学习报告。党委委员、综合办公室主任熊小敏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报告。会议还组织进一步深入学习了中科院党组夏季扩大会议精神、《中国科学院党务公开实施细则》、《中国科学院舆情应对工作管理办法》。 

  冯灿在发言中强调,要结合研究所实际,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对标中央要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努力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科研院所。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以正确的政治方向引领研究所新时期宣传思想工作,进一步健全研究所宣传思想工作机制,提升思想引领、舆情应对、信息报送、科学传播等工作的合力,弘扬新时代科学精神,注重典型引领,形成研究所特色品牌效应。 

  王勇在发言中强调,要根据当前新形势新特点,积极探索研究所宣传思想工作规律;坚持客观准确、实事求是、适时适度的原则,做好研究所重大科技攻关和改革发展过程中的典型成果、人物、事迹的宣传工作;充分把握新媒体的特点,提高研究所宣传和科学传播工作的有效性和精准度。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