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测地所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会议
2018-04-27|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426日,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会议。测地所主持工作副所长王勇,党委书记、副所长冯灿,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冯灿主持。 

  会上,所属6个党支部作了工作交流,并分析了工作中的不足,结合实际,对新时代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思考。 

  结合中科院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对研究所党委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一致认为应做好如下重点工作:一是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三是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扎实推进基层党的组织建设;四是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创新环境;五是加强党对统战和群团工作的领导,为推进“率先行动”计划凝心聚力。 

  王勇在讲话中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将相关精神贯彻落实到“率先行动”计划实施等各项工作之中;结合研究所和建设创新研究院实际,努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充分促进“三重大”产出和助推“四个率先”。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