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测地所机关后勤党支部开展“回顾革命历史,接受党性洗礼”主题党日活动
2018-03-09|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35日,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机关后勤党支部组织党员赴省直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基地武汉野战国防园开展“回顾革命历史,接受党性洗礼”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参观了吴运铎纪念馆,通过讲解员讲解、近距离接触实物、仔细观看老照片,被“中国的保尔·柯察金”、中国兵工事业的开拓者吴运铎同志“把一切献给党”的伟大情怀所激励。大家在一起追忆革命历史,深切体会到一个人的价值,应该看他贡献了什么,而不是看他取得了什么,也更加明确了新时期作为共产党人的责任与担当,强化了党员干部宗旨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日新月异的新时代,吴运铎精神仍是时代的主旋律。通过参观各类重型武器装备陈列和听取国防知识的讲解,党员们在感悟国力之强大的同时,也深切体会到国防的重要性,有助于强化党员干部国防安全意识、忧患意识和维护国家利益意识。 

  为加强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纪律和团队文化建设,开展了军训和素质拓展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大家的纪律意识和团队协作意识,促进大家牢记责任、开拓进取、锐意创新,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投入到新的一年工作中去。 

  

   参观吴运铎纪念馆

听取讲解员讲解

参观武器装备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