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梁伟年看望慰问测地所许厚泽院士
2018-02-12|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212日,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梁伟年,省委常务副秘书长李新华,省委党建办主任李平等一行到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看望慰问中国科学院院士许厚泽。  

  梁伟年代表省委送上鲜花和亲切的问候,详细询问了许厚泽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院士奉献祖国、服务湖北、追求卓越的精神和风范表示敬佩。并表示落实好党的人才政策,为院士的工作和生活做好联络服务工作。许厚泽特别感谢省领导对自己的关心。梁伟年还听取了许厚泽关于测地所科研成果以及利用专业学科特色、技术集成优势,服务国家需求、湖北地方发展情况的介绍。当前,测地所正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加快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建设中国科学院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希望省委省政府积极支持创新院建设,为湖北地方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中科院武汉分院院长、分党组成员袁志明,测地所主持工作副所长王勇,党委书记、副所长冯灿,副所长倪四道等陪同慰问。  

慰问现场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