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裕江慰问测地所许厚泽院士
2018-02-12|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28,武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裕江,市委副秘书长徐精华,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周滨,武汉院士中心副秘书长、市科协副主席熊少明等一行来到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看望慰问中国科学院院士许厚泽。 

  曹裕江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许厚泽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询问了许厚泽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院士所做的贡献,并表示落实好党的人才政策,认真做好院士专家的联系服务工作,切实解决实际问题,为院士创造更好条件。许厚泽特别感谢市领导对自己的关心。 

  慰问中,曹裕江还听取了许厚泽关于测地所利用专业学科特色、技术集成优势,服务国家需求、湖北及武汉地方发展情况的介绍。当前,测地所正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加快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建设中国科学院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希望市委市政府积极支持创新院建设,为武汉地方经济建设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测地所主持工作副所长王勇,党委书记、副所长冯灿,副所长倪四道等陪同慰问。 

慰问现场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