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测地所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018-02-07|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130,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召开领导班子年度考核与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中科院武汉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李海波,组织人事处处长洪成浩出席会议。测地所主持工作副所长王勇,党委书记、副所长冯灿,副所长倪四道,以及全体在职职工、离退休职工代表参加大会。 

  王勇作2017年度研究所工作总结报告。2017年,研究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及批示指示精神,牢记“三个面向”、 “四个率先”的使命,认真贯彻落实院党组决策部署,抢抓机遇、深化改革,着力打造“率先行动”计划升级版,扎实推进实施研究所“十三五”规划和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建设,在全面深化改革、科技创新、成果产出、科研支撑、队伍建设、公共管理等都取得了较好的进展。2018年,研究所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中科院2018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加快推进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力争各项事业再上一个新台阶。 

  冯灿作2017年度研究所党建工作总结报告。2017年,研究所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中科院党建工作抓“八管”新要求,结合研究所实际,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取得了较好成效,为研究所推进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十三五”规划和筹建创新研究院提供了强大思想动力和坚强战斗堡垒。 

  倪四道宣读了“测地所关于表彰2017年度先进工作者的通知”,田谆君等17名同志被评为测地所2017度先进工作者。王勇宣读了“测地所关于表彰2017年度做出突出贡献项目团队的通知”,“全球山地冰川物质平衡及要素的观测与反演”等6个申报项目团队被评为测地所2017年度做出突出贡献项目团队。所领导分别为2017年度先进工作者颁发了奖励证书。 

  有关名单如下: 

  一、测地所2017度先进工作者名单如下(按姓氏笔画排序): 

  田谆君      刘根友  闫昊明      李晓冬 

  张子占  张为民  欧阳威  郝兴华  袁运斌     

      涂海波      詹金刚     

  二、测地所2017年度创新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项目团队名单如下: 

  1、“冰冻圈和极地环境变化关键参数观测与反演”项目中课题3“全球山地冰川物质平衡及要素的观测与反演”申报团队(汪汉胜等); 

  2"航空标量/矢量重力测量系统研制"项目申报团队(梁星辉等); 

  3、农业面源和重金属污染农田综合防治与修复技术研发—农田氮磷径流流失污染与防控机制(庄艳华); 

  4、重大自然灾害监测预警与防范---1.9大地震灾后灾情快速调查关键技术(李志伟); 

  5、“重力基准建设”项目团队(郝兴华等); 

  6、人才项目(曾祥方)。 

会议现场

所领导为2017年度先进工作者颁发证书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