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测地所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18-02-07|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冯灿携人事教育处、综合办公室负责人对离退休老干部、老专家、老党员、住院老同志以及困难职工进行了走访慰问,代表研究所向老同志们致以新春问候并带去组织的关怀。 

  每走访一处,慰问组都详细询问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介绍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情况,感谢他们对测地所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和对研究所各项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希望他们要注意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注测地所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研究所也将认真做好离退休老同志的管理服务工作,努力多办实事、办好事。临走时,还给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并一再嘱咐老人们保重身体,祝愿老同志健康长寿,祝愿住院的老同志早日康复。 

  离退休老同志对研究所慰问组前来探望表示感谢,他们真切的感受到组织关怀和精神慰藉,对研究所近年来取得成绩感到十分欣慰,也感谢研究所多年来对他们的关心和帮扶。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