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测地所学科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17-11-17|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1114,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学科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根据测地所党委委员联系党支部工作制度和研究所十九大宣讲团的安排,所党委委员、主持工作副所长王勇,所党委委员、所长助理刘成恕,作专题党课报告,宣讲十九大精神。  

  刘成恕在党课报告中,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内容,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要点,并号召支部党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希望各位党员结合本职工作扎实推进科技创新。 

  王勇在党课报告中,在宣讲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要求支部党员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结合科技创新工作、岗位工作、创新研究院筹建工作以及人才引进等实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新平台,找准定位、主动作为,引领和谱写科技创新新篇章。 

  支部党员畅谈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和感想,并结合“我在团队中的位置”等主题讨论活动交流了认识。党支部书记肖飞作中心发言。钟敏、李仁东、黄进良、陈世俭、蔡晓斌、张亮等先后作交流发言。支部党员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在本职科研工作中,深刻认识中国科技发展所处的历史方位、时代特点和未来方向,找准自身在研究所、研究室及课题组中的准确位置,积极作为,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实际科研工作中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