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测地所离退休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7-11-17|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1110,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离退休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冯灿作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党课报告。 

  冯灿在报告中,全面深刻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精髓、基本方略和总体部署,提纲挈领地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要点,对离退休老同志准确理解和把握十九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更加坚定了老同志们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的主动性、自觉性。 

  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邓阳春作学习体会交流。她表示,我们老同志经历了几十年来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深切感受到了十八大以来国家在全面从严治党、经济建设、深化改革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我们要继续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在政治上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听党话,跟党走,把十九大精神融入到日常生活中。  

  老同志们展开了热烈讨论。他们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振奋人心、充满自信,句句说在老百姓心坎上,自己虽然退休了,但仍然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十九大精神激励自己,积极建言献策,继续发挥正能量,为研究所创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离退休党支部还组织老同志们前往开国大将徐向前将军、中国航母之父刘华清将军的故里---湖北大悟开展革命传统、爱国主义教育,旨在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强化党性观念、增强党员意识,以实际行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