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测地所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2017-10-18|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1018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大会开幕式实况直播,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收看后,研究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倍感激动,深受鼓舞。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报告不仅为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绘制了美好前景,也为我国科技创新的新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战略科技力量职责,坚定创新自信,不断产出新的更多更大科技创新成果,为建设创新型国家、科技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研究所党委要求各党支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通过专题学习、座谈讨论等多种形式进一步深入学习大会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加快“率先行动”计划实施中去,齐心协力推动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筹建工作。 

收看现场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