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湖北省领导看望慰问测地所许厚泽院士
2017-07-27|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7月27日,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梁伟年,省委常委副秘书长李新华一行7人到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看望慰问许厚泽院士。 

  梁伟年代表省委送上鲜花和亲切的问候详细询问了许厚泽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院士奉献祖国、服务湖北、追求卓越的精神和风范表示敬佩。梁伟年说,院士专家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也是推动湖北发展的重要力量。认真做好对院士专家的服务联系工作,落实好党的人才政策,推动领导干部联系专家工作制度化,他将按省委要求,为院士的工作和生活做好联络服务工作。许厚泽特别感谢省领导对自己的关心冒着酷暑专程来看望 

  慰问中,梁伟年听取了许厚泽关于测地所利用专业学科特色、技术集成优势,服务国家需求、湖北地方发展情况的介绍。许厚泽说,研究所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大项目争取得重大突破;积极参与共建军民融合示范专项建设;主持承担的国家重大科学仪器设备开发专项取得重大进展,可摆脱依赖国外进口仪器的瓶颈,打破西方国家的垄断和技术封锁;今年又有一项成果已通过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初评。当前,研究所正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加快实施中国科学院“率先行动”计划,与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共同组建中国科学院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希望省委省政府积极支持本研究院建设湖北省实验室为湖北地方经济建设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梁伟年表示,省委省政府对湖北省实验室建设正在加紧研究部署,将给予大力支持。 

  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周亚军,中科院武汉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李海波,测地所主持工作副所长王勇、党委书记冯灿等有关领导陪同慰问。 

梁伟年与许厚泽亲切交谈

慰问合影留念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