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测地所组队参加 “7.16”渡湖比赛取得佳绩
2017-07-17|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714上午,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组队参加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第四届暨武汉植物园第十二届“7•16渡湖比赛,勇创佳绩。此次比赛男子组名次取前八名,测地所包揽了其中四项名次。 

  比赛起点是武汉东湖磨山东南角,终点是武汉植物园湖岸中段,赛程800。游泳健儿们乘风破浪,奋勇拼搏,经过激烈角逐,测地所柴华、李晓冬分获男子组亚军、季军,唐俊、武凛分获第七、八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活动是测地所历年全民健身、创新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中充分展现了顽强拼搏、坚持不懈的竞赛风采和良好的团队精神。工会主席陆洋、综合办公室主任熊小敏到场为运动员加油助威。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